体育教学部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自查简报

发布者:李树鑫发布时间:2019-10-12浏览次数:549

体育教学部安全隐患自查情况

按照学校《关于做好九月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我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,通过召开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例会和学生教育管理会等,强调安全稳定工作,以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学风训风建设为契机,强化日常教育管理,营造良好的学习训练氛围。

按照学校要求,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组除日常检查之外,组织集中检查3次,重点对晚归、卫生等进行查处。检查中整体情况良好,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宿舍杂物较多,个别宿舍阳台东西多且乱。检查中,重点对电动车充电问题进行查处,未发现从宿舍私拉线缆进行充电现象;对查处的卫生脏乱、晚归等进行公示并通报批评。“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,是院部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的重点”。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,923日辅导员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对学生安全卫生工作进行强调,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,要求进行整改。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,强调继续加强学风训风建设,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祖国70华诞献礼,保证安全稳定。

体育教学部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,做好安全教育、严抓整改落实,通过强化日常教育管理,加强学风训风建设等,提升学生安全意识,确保宿舍安全卫生上新台阶,学生精神面貌有较大改善,体现高水平运动员的精气神,形成“心齐、气顺、风正、劲足”的教育管理和学习训练新氛围。


召开教育管理会

进行常规检查

检查结果公示